我院举办第十届十佳主持人大赛
发表者:文/团委工作部门 叶源城 李涵 图/团委工作部门 刘龙江 栗铭矾 张泉 刘立彤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十届“十佳主持人”决赛在影剧院举办。本次比赛分为模拟主持秀、图片联想和个人脱口秀三个环节。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由来自一号选手关扑阳选手摘得桂冠。

本次大赛由全国文学语言研究会会长、福建省语言学会副会长、诚毅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蒋有经教授,厦门理工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教授张军民老师,诚毅学院英语教研室陈美贤老师,厦门电视台主持人、国家二级播音员高禹老师和集美区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原集大校友、校园优秀主持人赵慈老师担任评委;我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各教学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团委相关老师观看本次决赛。

十二名选手登场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在第一环节的模拟主持秀中各位选手配合默契,在彼此合作中碰撞出火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图片联想赛中选手们临场发挥,侃侃而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至关重要的个人脱口秀中,选手们更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现出最完美的姿态。在裁判点评环节,张军民老师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最后希望选手们能一直热爱主持,完善自己。

附:诚毅学院第十届十佳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关扑阳(财政1693)

二等奖:曾辉雄(物流1773) 杜宇婷(工商1791)

三等奖:辛泽博(自动1691) 陈思思(金融1692) 糜童晔(软件1794)

优秀奖:王益鑫(英语1792) 陈文豪(物流1773) 徐昕怡(机械1791) 黄秀菱(数学1691)

最佳人气奖:曾辉雄(物流1773)

最佳才智奖:曾辉雄(物流1773)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