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召开双困生解决方案专题研讨会
发表者:中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中软国际·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双困生解决方案专题研讨会”在中软国际厦门ETC实训基地举行。会议主要围绕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学生的学习及就业问题进行探讨。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院长郭士正、党总支书记吴余舟、信息工程系主任兼中软学院副院长洪联系;中软国际(厦门)副总经理吴章勇、总经理助理兼深度合作服务部总监苟雅婷、实训部总监白伟能、人才服务部总监张蓉;中软学院办公室主任、相关辅导员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白伟能代表企业介绍了2014级学生基地实训学习情况及就业辅导进展,并点明了中软学院学生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吴余舟表示校企合作办学应尽量解决目前各高校普遍存在的学生积极性难提高的瓶颈性问题,让学习优秀的学生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提高学习的能力,并将这种帮扶纳入对学生干部的任职考核。随后洪联系提出,可将目前的教学与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结合,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吴章勇则针对学员就业差异问题,提出基础差的学生分方向就业的想法。郭士正表示为全面提高学院学生的就业能力,校企双方应整合师资队伍,整合知识模块,及早推动创新创业基地的落地实施,真正打造校企深度合作模式。

会上,各位辅导员也对学生学习现状均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此次研讨会在校方代表和企业代表相互理解、积极融合中顺利举行。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