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表者:文/管理系新闻公关部 王鑫 魏雨晴 图/管理系新闻公关部 牛琳洁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7日,由厦门市中心血站和集美大学红十字会主办,集美大学红十字会学生会分会和诚毅学院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诚毅食堂对面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与,大家自愿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共分为填表区、检测录入区、等待区、采血区、休息领证区五大区域,由学生会成员志愿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与帮助。填表、化验、等候、抽血、登记、发放献血证,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血站也为献血的同学们准备了葡萄糖、曲奇和牛奶等爱心点心。早上9点献血活动刚开始,就有同学前来填表献血。一名同学在谈及献血感受时,激动地表明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他认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给需要帮助的人是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

献血行为是奉献精神的体现,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热心为大家服务,使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温暖。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