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中锐网络校企合作见面会
发表者:文/田雨鑫 图/张楚莹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0日,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信息工程系2017级计算机专业学生的校企见面会在教学楼4#401举行。此次见面会旨在通过分析计算机行业趋势,帮助学生形成岗位认知,从而让新生在正确自我认知基础上,对职场价值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好对职业生涯进行规划。

主讲人企业培训经理张志东首先介绍了中锐网络,使同学对企业的定位、发展和团队有一定的了解。据介绍,中锐网络重点关注顶层设计,承接国家战略,拥有4个业务集群,教育方面的百校工程尤为重要,进行校企合作,为行业对接应用型人才。接下来的4D系统让同学们有了新的自我认知,通过手机进行测试,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进行分享。此外,张志东与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关于职业规划的互动,在YES与NO之间对自己和他人有了新的了解。

副总裁张跃宗主要给同学们展示了4D系统的神奇效果,同学们了解到:生活中完全可以运用4D来解决问题;他还为同学们分析了专业发展前景,同时介绍了校企合作的重要部分——精英训练营。最后教学总监徐衿弘讲到两个问题,一是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提到在同学们大二的时候,企业将会植入课程,做有益于学校有益于企业和社会的事情。二是为行业认证,课程设计兼顾到行业认证,他强调,技术和认证是两回事。

这次见面会就校企合作方面展开了诸多论述,同学们收获了不少的知识,对校企合作的方式以及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校企合作是为企业输送人才的新路径,也是学生职业规划的新航标。中锐网络副总裁张跃宗、市场总监钟松琊/教学总监徐衿弘、企业培训经理张志东、品宣部经理陈伟英和我院2017级计算专业学生、相关辅导员参加见面会。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