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举办第七届教师技能大赛
发表者:文/人文科学系 林钦燕 林丽捷 图/人文科学系 杨斯涵 蔡洁婷 孙梦迪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近日,诚毅学院第七届“华图杯”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景祺楼104报告厅举行。决赛现场上,十强选手依次亮相,进行片段教学。通过各位选手绘声绘色地展示教学,观众们仿佛从台上了解了真实而精彩的课堂,其中,五号选手曾小璠用花生借物喻人,传达默默奉献的品质,答辩环节沉着冷静应对、从容不迫。最后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

决赛现场,特邀嘉宾周冯学姐进行了《景阳冈》片段教学展示,在场的师生仿佛身临其境,深刻感受教师魅力。评委点评过程中,王锡明教授从基础知识、教学理念、教学手段对选手进行一一点评,并对10位选手给予莫大的肯定与鼓励,希望他们更上一层楼。

据悉,比赛由教务部与人文科学系主办,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副院长黄义新教授,副院长兼人文科学系主任朱宝荣教授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学工部、人文科学系相关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华图教师代表观看比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中文教研室主任王锡明教授,英语教研室主任兰裕明老师,中文教研室徐晓元老师以及华图教师代表。

教师技能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教师的教化如沐春风,桃李不言而自成蹊。希望在这次大赛结束后大家能够不忘初心,为祖国教育事业争光。

附:诚毅学院第七届“华图杯”教师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中文1491 曾晓璠

二等奖  

英语1492 涂玉瑜

英语1492 余佳滢

三等奖

英语1491 林雅清

学前1691 陈燕萍

中文1492 陈小芳

优秀奖

学前1691 杨沁昕

法学1794 逯雨

法学1793 刘彦彬

工程1691 刘芳芳

最佳台风奖 法学1794 逯雨

最具人气奖 英语1492 涂玉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