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学院开展实训基地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者:文/中软学院 陈玲 图/中软学院 熊荣林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中软学院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已按计划入住厦门软件园三期实训一个多月。为全面了解毕业生情况,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展,11月8日上午,中软学院院长郭士正、党总支书记吴余舟、系办主任及相关辅导员一行深入软件园三期教学区,与企业方代表、毕业班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中软国际企业方代表向中软学院校方代表汇报了毕业班学生实习的成果并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毕业班学生代表则更全面的提出了生活、学习、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校企双方负责人对于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十分关注,也提出了各种解决措施。最后,郭士正总结企业反映的实训实习问题,并通过创业故事启发学生们要学会思考,学会创新,努力在学习方面提高学习效率,提升知识水平。吴余舟总结学生反馈的生活问题,并一一提出应对措施,同时叮嘱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及时与领导老师沟通交流。

毕业班学生入住企业实训工作是诚毅学院与中软国际校企合作办学的重要环节。本次座谈会后校企双方将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及时讨论和整改,不断完善和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