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会计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表者:文/郑飘飘黄炳坤 图/黄炳坤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管理系联手厦门德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学院举办会计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4级会计专业和16级会计专升本近3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由系就业联系人黄炳坤老师主持。

厦门德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海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整体状况,并对本次招聘岗位的发展前景、福利待遇做了详细说明,给现场的毕业生们提出了许多有益的职业发展建议。在随后的互动环节,毕业生们积极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问题,现场得到了详细的解答。部分毕业生也当场投递了求职简历,希望可以抓住本次招聘会,给自己未来一个锻炼的机会。

厦门德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元月,改制前为成立于1991年6月的晋江市财政局下属晋江会计师事务所。事务所坚持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为厦门、晋江经济的发展尽到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为地方经济良性循环发展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好评。本次招聘会向我系提供了5名审计助理和10名实习会计岗位。

成功择业和顺利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毕业时的头等大事,做好就业服务也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管理系落实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精神、向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的有效举措。今后管理系将进一步挖掘企业资源,为学生拓展实习、就业平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