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文明学校评估工作,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与系团总支于2017年11月8日开展了“文明校园评估,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包含了三个部分:一、文明校园你我共承诺——签字墙活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我院生活中心小广场摆设“文明校园,你我共创”签字墙,宣传文明学校创建工作,做到“四个文明”,场面十分热烈。二、文明校园你我共倡导——文明行为宣传、不文明行为督导活动:党员们在我院生活中心小广场附近向学生分发《诚毅学院迎接省“文明校园”检查评估学生行为规范要求》宣传单,宣传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倡导同学们端正自身行为举止,并向同学们普及、纠正了旷课、迟到、喧哗、打闹、乱停自行车等各种不文明行为。三、文明校园你我共创建——宿舍卫生督导检查活动:教工党员周宜生、时超岚带领学生党员们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对宿舍卫生文明、安全管理方面进行宣传,号召学生自觉建设文明宿舍,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文明校园评估,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了我校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检查评估的号召,将文明意识传递给更多的同学,为我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