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学生公寓慰问诚毅学子
发表者:宣传部、机械工程系、人文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1-10-03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10月3日上午,集美大学校长、诚毅学院董事长李清彪来到诚毅学院学生公寓,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我院学生。院领导林斯丰、陈世昌、颜承志,相关教学系(院)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你们来自哪个省份,入校生活还习惯吗?”“现在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能适应吗,会不会不习惯?”“虽然是上网课,但大家还是不要放松学习,可以到图书馆多借书来看。”每到一间宿舍,李清彪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封闭管理各项举措的配合与支持。他还为同学们每人送上一份诗词书签和杯子小礼物,作为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珍惜时间、勤奋读书,争取早日成才为国家做贡献。

 

机械1992张乐乐:很荣幸校长能够莅临我们2#214宿舍。在与校长的接触与交谈中,我不仅感受到校长随和可亲的性格,也从交流中体会到学校近期工作安排上的细致和严谨。除此之外,我们也感受到,虽然由于疫情的卷土重来,学校不得不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但考虑到大家的生活便利和习惯不断调整疫情防控与学生管理相平衡的措施,如平抑超市物价、去食堂打包餐盒费,还为隔离的同学们送去中秋礼包等。最后,校长也不忘赠予我们亲字作词的书签,提醒我们要坚持读书,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这让我们都感觉到了感动与温暖。正所谓“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心连心”,期待大家团结一致,阻止病毒的侵入,也期待学校早日迎来抗疫胜利的那一天!

 机械1992周小钰:今天很荣幸校领导能够走访我们宿舍,在校领导和学院书记亲切的交谈中,让我感受到了学校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和领导的平易近人。李校长用幽默的语气向我们讲述了学校在疫情防控中采取的措施和所做的努力,详细询问我们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无限关爱,很荣幸能够身为集大诚毅学子,我也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机械1992张靖瑜:突发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生活节奏,好在我们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也及时跟进,及时封闭校园登记学生行程记录,宿舍一日三检等措施的开展,保障了我们学生的生命安全。封闭管理期间,虽然不能点外卖,但是学校有着强大的后勤保障,所以生活必需品的购买和日常饮食对我们来说都没什么太大影响,虽然现在食堂不提供堂食只能打包,但是学校特意为我们免去了打包费,也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给我们送来了小礼品,国庆节校长还亲自到宿舍慰问我们。封校不封爱,我们由衷的感谢学校领导后勤管理人员在这段特殊时期的付出,相信疫情很快会过去。 

中文1993郑乐云受疫情影响,这个国庆假期虽然没能回家团圆,但我们收到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我对“毅家人”这三个字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天,李校长还我们宿舍,就疫情封闭式管理期间食堂打包、超市物价、网课学习等方面与我们进行了交流,我深刻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李校长送给我们题有他自创诗的书签和刻着诚毅校训的杯子,并寄语:希望你们好好学习,诚以待人,毅以处事,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中文2191方晨劼今天,校领导莅临我们宿舍,与我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交流中校长对我们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建议,赠送了我们礼物作为对我们的鼓励。作为中文专业师范类的学生,我们深有感触,疫情期间也不应该过于放松,应该多多走到校园的每个角落,为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应该多多与同学交流,争取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学生

中文2191陈亚妮在与李校长的交谈过程中,得知我们竟是老乡,不禁感到格外亲切!他仔细询问大家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他将自己所作之诗印入书签赠予我们,嘱咐我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调整状态,融入集体。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满满的人文关怀大大增强了我对学校的归属感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我将牢记嘱托怀抱希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时代好青年!

undefined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