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
发表者: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教学系(院)书记、主任,各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等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学院各党支部也组织师生党员认真收看了大会实况。

大会正式开始,师生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百年前,山河破碎、国弊民穷,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重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间谱写了一部又一部壮丽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全院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实况直播结束后,召开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宣读了院党委的表彰决定,授予朱文娟等25位同志“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毛春雷等8位同志“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等6个基层党组织“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全体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会上,同时也对在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上,党委工作部主任吴余舟对近期我院获得省、市、校级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通报。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在我院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建党百年,矢志不渝。学院将以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时刻牢记使命在肩、责任在前,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政治引领,不断促进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