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子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喜获佳绩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

近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我院孙小清老师、邹鸰老师、骆宾岚老师、薛小建老师带领商船系三支学生队伍首次参赛,取得三项福建省三等奖的喜人成绩。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共分为知识赛、地区赛、全国总决赛、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四个阶段。经过网考及选拔,最终选出三支队伍进入省赛与来自18所高校的65支队伍参与角逐。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专业素养、积累竞赛经验及锻炼综合能力,而且能在理论与实践结合方面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

附: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1

构厦台物流通道,促两岸融合发展——厦台航运通道调研分析

陈婷婷、曾毅婷、黄燕灵、温尔雅、何彦顺

孙小清、邹鸰、骆宾岚

2

探索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宁化县红色文化发展调研

王琪、陈迪飞、孙嘉鸿、巫祖卿、黄雨露

骆宾岚、邹鸰、孙小清

3

优化港口供给体系,助力一流港口建设——厦门港三大港区优化方案调研分析

罗佳、蔡艺涵、陈嘉玲、黄灵秀、李宗庸

邹鸰、孙小清、薛小建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