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重点项目集训活动
发表者:就业办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3日晚上,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重点项目集训活动在景祺楼10楼会议室正式启动。集训辅导主要面向在院赛总决赛中表现优异的项目参赛团队和项目指导老师。

首场集训活动,邀请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副理事长、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评估专家组成员、长期担任“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大赛国赛和省赛的项目评审专家肖平担任辅导老师。肖平围绕“痛点、亮点、盈利点和退出点”四个方面,对参赛项目遇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引导参赛师生重新梳理项目的商业逻辑。随后,肖平对六个重点项目逐一诊断、复盘,提出优化建议。

7月14日上午,就业办副主任阚甜,肖平一行参观了厦门热陶艺术、“无界”艺术工作室,对体育与艺术系陈文新老师的《珠光青瓷——一抹琵琶黄惊艳了世界》参赛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肖平对项目成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企业运营、战略发展以及参赛打磨调整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辅导活动是学院全面启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重点项目集训活动的第一阶段活动,为我院“互联网+”大赛省赛选拔培育项目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整合资源,邀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评审专家对重点项目进行打磨,力争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