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企合作出国留学项目签约仪式
发表者: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

7月3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福建猎学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市哈德斯菲尔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业合作出国留学项目签约仪式。诚毅学院院长梁新潮教授与福建猎学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市哈德斯菲尔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相关协议。据悉,我院与福建猎学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泰国格乐大学1+3项目、英国西苏格兰大学3+1+1项目;与厦门市哈德斯菲尔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4+1项目。

签约仪式由国际学院院长张永任主持,集美大学校董、校友邹清光,我院对外合作交流部、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就协议和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合作是校企双方在国际学院招生管理、人才培养、出国交流学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和大胆尝试,是对国际学院出国留学项目的提升和优化,对今后推进出国留学项目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