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首届拔河比赛 庆三八展集体风采
发表者:文/部门工会 图/新闻中心记者团 吴芩 朱玥佳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为活跃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工会组织开展首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全院来自18个工会小组、100多名教职工积极组队参赛。院工会主席游永忠出席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教职工们士气高昂地进入热身运动状态。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双方队员立即投入到激烈的对抗当中。女教职工个个争先恐后、大显身手,参赛的男队员们咬紧牙关用尽全力往后拉,未参赛的教职工作为啦啦队员们为参赛者们呐喊助威,体育场内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场面热闹非凡。

经过一个下午激烈的角逐,一等奖花落公体教学部工会小组、信息工程系工会小组、管理系工会小组;二等奖为机械工程系工会小组、图书馆信息中心工会小组、机关第三工会小组;三等奖分别为思政教研部工会小组、机关第一工会小组、机关第四工会小组、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工会小组、商船系、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和人文科学系工会小组,现场颁发了证书。

此次活动恰逢全国“两会”,教职工们用健康、运动庆祝节日的到来,在集体活动中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展现新时代教师团结协作、昂扬争先的新风貌,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了更多的乐趣。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