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拾美课堂”花艺沙龙活动
发表者:文/部门工会 图/新闻中心记者团 刘晶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27日下午,院工会、院女工共同委举办了一场“拾美课堂”花艺沙龙。沙龙邀请了Miss F.花房主理人范丽珍花艺师向老师们传授插花技巧。女教职工们在与鲜花的亲密接触中共度了美好的时光。本次活动由院女工委主任林少琴老师主持,共吸引了3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

范丽珍从鲜花的花语、选花以及插花艺术等方面进行了细心的讲解和现场指导。女教职工们边学习边实践,或请教交流、或互相欣赏。一支支简单、美丽的花朵,一片片青叶,在花艺师和女教职工的手里演绎成了一件件造型独特的专属花篮。在欢声笑语中,这场生动唯美的花艺沙龙进入了尾声。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把“花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提升了生活幸福指数,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拾美课堂”,旨在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能够静下心来,用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爱和美。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