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乒乓球队获校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季军
发表者:部门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近日,由校工会举办的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中进行。本次比赛设有混合团体赛和单打赛两个阶段。全校共有12支队伍参赛,近100多选手在乒乓球赛中争优夺冠。我院代表队全力以赴,过关斩将,最终获得混合团体赛季军的好成绩。

为备战此次比赛,队员们利用下班时间刻苦训练。第一轮比赛时,场上队员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与兄弟学院切磋交流球技,竞争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最终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挺进决赛,在决赛阶段,面对对手,队员们步式多变,接发球吊边角、大力扣杀、推挡战术灵活,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院教工乒乓队的水平,而且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学院荣誉而努力拼搏的精神。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