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首场辅导报告
发表者: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我院在景祺楼19楼会议室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第一场讲座,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副理事长、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评估专家组成员、我院外聘创新创业高级导师肖平应邀做辅导报告

肖平长期担任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大赛国赛和省赛的项目评审专家,在大赛政策解读、项目辅导方面经验丰富。主要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国家战略背景、第五届大赛的政策变化和新机遇、如何选育参赛项目等三个方面展开。在参赛项目选育方面,他详细介绍了如何有效挖掘项目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十大来源创业导师常用工具创业四部法等。

本次讲座是学院全面启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第一场辅导活动,为我院“互联网+”大赛选拔培育项目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学院还将开展沙龙、讲座、辅导会、路演会等系列辅导活动,各教学院系、各专业教研室也整合资源、携手并进,力争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教务部、人力资源部、科研促进部、团委、就业办负责人,各教学院系党总支书记,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主任、副主任,就业办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听取了讲座。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