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发表者:​文/就业办 图/新闻中心记者团 刘晶 陶小迪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诚毅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会暨第五届大赛启动会在景祺楼19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叶光煌、副院长黄义新、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出席会议。

黄义新宣读学院对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成果的表彰决定。院领导集体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优秀指导老师、优秀项目团队、优秀创业项目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已经举办四届,成为我国覆盖量最广、影响力最深的创新创业盛会,大赛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第四届大赛累计有265万大学生、64万个团队参赛。第五届大赛将由教育部等12部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10月份举行全国总决赛。

会议同时启动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连志崧从对我院大赛组织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一要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稳步推进大赛;二要把握节奏,精心组织,完成“两个确保”;三要拓宽思路,深入对接,推动“红旅”落地;四要跨界合作,强化模拟,提升竞赛水平。

第四届大赛省赛银奖创业项目《东东酱——个人定制服务商》联合创始人郑珊珊校友、省赛优秀指导老师陈亚洲老师、院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的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分别上台作经验交流。

教务部、人力资源部、科研促进部、团委、就业办负责人,各教学院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