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学院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者:党工部新闻中心 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学院开展学期初工作检查,院领导带领院办、党工部、教务部、学工部、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基建办、保卫部、丹田物业等负责人,深入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区、生活中心等地全面检查,详细询问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指示相关部门和物业管理中心要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目前,我院学生顺利返校报到,并领取新学期使用的教材,9月3日,正式开启新学期课程。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院领导前往教学楼检查教学工作。从检查情况来看,全院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状况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教务部、各院系、教学部教学组织到位,各教辅单位开学准备充分;任课教师按时到达课堂,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高。教材已于开学前发放到位,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井然有序。教务部、各院系、教学督导组等均组织人员深入教学楼及课堂检查教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

本周起,教务部将每周安排人员对教学区教学运行和保障状况进行不定时的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同时,学院教学督导组也将进行巡视和大范围听课。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