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子在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者: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8月28日,福建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圆满落幕。我院《东东酱——个人定制化服务商》项目在全省8.93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银奖。《廊桥梦工坊》等9个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实践活动中成绩突出,每个项目获得组委会5万元奖补资金。《红色创享,多彩新桥》项目应邀参加由教育部组织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活动(宁夏闽宁专场)。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产学研结合的关键纽带,也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主要抓手。为了做好本次大赛,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大赛组委会,出台奖励办法,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工作动员会、工作推动会,加强组织发动、大赛宣传,扎实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等。各相关部门、教学院系、教研室等积极行动,发动师生员工、优秀校友、校外导师等各方力量共促共创。本届大赛的佳绩,是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获得的,期待学院在明年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能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获得发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