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晨报】3600多名诚毅学子毕业
发表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6月25日,《海西晨报》以3600多名诚毅学子昨日毕业报道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刊发在A04版,现全文转载如下:http://epaper.xmnn.cn/hxcb/epaper/html/2018-06/25/content_746104.htm  

晨报讯(记者 宗琴 通讯员 黄福泉)昨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举行了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3600多名毕业生以及2000多名家长参加了典礼。据了解,这是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十二届毕业生中,毕业人数最多的一届。

毕业典礼现场,“1+3”形式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很特别。其中,1位毕业生做主题主讲,3位毕业生围绕主题分享经历和感悟。

同时,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寄语毕业生:“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叶院长希望各位学子能做一个终身学习、勤于思考的人。

温馨的毕业纪念视频,展现了学子大学4年前后的成长对比。感人的画面让现场不少学生潸然泪下。此外,具有创意的“2018我们毕业了”主题拍照胜地,也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和家长拍照留念。铜管乐团现场演奏,庆祝欢送毕业生毕业礼成,让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

诚毅毕业学子拍照留念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