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式暨‘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者:文/团委工作部门 张晓超 图/团委工作部门 吕多多 陈广甫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5月2日,诚毅学院“第六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式暨‘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在景祺楼104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院团委书记、团委全体老师及各教学院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并为培训班学员和获得“五四”评优表彰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对团学干部培训班学员及获得“五四”评优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团学干部作为学院基层团支部的主力军和突击队,是践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体力量, 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不仅关系到学院团学事业的发展壮大,更是学院发展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此次培训有力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我院共青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会上,新老团员一同重温入团誓词。来自机械与食品工程系、体育与艺术系、人文科学系三位团员代表发言交流心得体会。院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教学院系团总支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大一、大二、大三各基层团支部团支书,“五四”表彰代表及全体新团员参加会议。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