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开展 “1+X”专项督查工作
发表者: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根据集美大学纪委的统一部署,近期,诚毅学院党委开展“1+X”专项督查工作,继续紧盯“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强化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此次“1+X”专项督查,学院党委继续发挥“1”的作用,对各部门、各单位履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职责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相关“X”职能部门根据管理权限履行好监督检查责任,目前纳入“X”的职能部门已涵盖党工部、院办、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对外交流合作部、科研促进部、学工部、部门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部等9个部门。此次专项督查重点关注“四风”存在的问题,违规开支“三公经费”、违规使用科研经费、违规发放津补贴、违反出国出境规定、违规使用学生奖助资金以及资产管理违规或不规范等问题。

此次专项督查将在5月中旬完成,学院党委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按照问题导向,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开展督查。对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发现线索要及时报告。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接受检查,把此项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抓落实。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