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训练营开营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诚毅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训练营在教学楼4#201开营。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服务部副总监、闽南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主任陈昕、部分重点项目的指导老师及大赛联络员,99个重点参赛项目的代表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开营仪式上,陈昕从重点参训项目的创意、商业模式、股权架构的设计、路演的相关准备工作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的指导,他重点讲述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融资路演,尤其提到了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主要回答的11个问题和必须呈现的十大内容,让参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本届训练营由诚毅学院就业办主办,各教学院系协办,包括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市场拓展与营销策略、大赛政策解读等几大模块。参训团队中,有玉兔摇撼采摘机器人、龙岩市长汀县客家音乐文化产业链开发、互联网+环保举报公益平台等项目,集创新的科技、文化、公益等元素于一身,这些参训项目涵盖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训练期间,就业办将聘请各行各业的专家及往届省赛的评委通过训练营的指导模式,争取有效提升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搭建参赛项目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桥梁,将对促进参赛项目的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