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表者:文/就业办 图/院记者团 任珂金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在景祺楼19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院领导叶光煌、黄义新、连志崧,教务部、学工部、就业办、团委负责人,各教学院系主任、总支书记、就业联系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长叶光煌对各位老师及共建单位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抓手,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从加强政策宣导、优化指导服务、拓宽就业渠道、推进创新创业、注重教育引导等五个方面着手,齐心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迎接集美大学百年校庆和诚毅学院建院15周年。

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从总体就业率、就业类型、薪酬待遇、用人单位满意度等指标分析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不足之处,分析了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他从拓宽就业渠道、激励基层就业、加强创新创业、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帮扶特殊群体、深化改革创新模式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强、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辅导员程保锐、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丽娜,分别代表系集体、一线辅导员、共建单位从多个角度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