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
发表者:就业办/魏征老师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诚毅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黄义新、党委副书记连志崧,教务部、科研促进部、就业办、团委负责人,各教学院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及大赛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义新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产学研结合的关键纽带,也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主要抓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大赛组委会,出台奖励办法。希望通过举办大赛,突破人才培养薄弱环节,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连志崧对大赛组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根据学院总体部署,结合各单位具体情况完成既定目标。二是细化任务,主抓落实,每一个参赛项目都要落实到具体联络人、具体指导老师。三是认识到位,指导到位,要结合参赛项目的特点做好分类指导。四是注意时间节点,确保宣传到位,通知到位。五是认真筛选,重点筛选培育优质项目。

会上还介绍了第四届大赛的总体要求、项目类型、报名步骤、比赛流程、奖励办法,以及其它操作性工作建议。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累计有225万大学生、55万个团队参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