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全国独立学院第11名 诚毅学院又有新成绩
发表者:文/图 党委工作部 数据来源/中国科教评价网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科教评价网对外正式发布《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8)》,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在2018-2019年中国独立学院竞争力排行榜中排名第11名。

据悉,本次评价报告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CASEE)、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研发,武汉大学邱均平教授主持,又称金平果排行榜,这是连续第15次发布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结果。该报告全面、系统、公正、客观地评价了中国大陆2621所大学的实力和水平,共评定出16类共计673个榜单。

其中,2018-2019年中国独立学院竞争力排行榜榜单发布了全国262所独立学院排名情况,排名依据指标包含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学校声誉三个一级指标,建筑面积、教育经费、生师比、优秀学科、科研项目、师生获奖等18个二级指标。在该竞争力榜单中,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以73.37总得分位列第11名,相比2017年前进了2名,位属第一梯队五星等级阵容。这是值得全体诚毅人兴奋和骄傲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奋进转型的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加油点赞。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