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人“舌尖上的食堂”第二季走进诚毅学院
发表者: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厦门日报》B05版报道校园美食勾起满满记忆,这也是该报策划的厦门人“舌尖上的食堂”第二季走进诚毅学院食堂,现转载如下。

本报讯(记者陈露露)厦门人“舌尖上的食堂”第二季来啦。这一季,以介绍学校食堂为主,分分钟带你回到青春年少时。有人看了羡慕“别人家的食堂”,有的人看了表示“想回到校园”。快打开本报昨日微信《厦门人“舌尖上的食堂”第二季!从幼儿园吃到大学,网红扛把子非它莫属!》去看看吧。

两周前,本报推出厦门人“舌尖上的食堂”第一季,记者走进中国农行厦门分行食堂、厦门一中、厦门音乐学校、象屿集团、航空自贸广场餐厅以及厦门日报社的食堂采访拍摄,美食美图,让网友们直呼“看饿了”。

第二季的节目,主打学校食堂。文内介绍的食堂,有不少是“网红”级的。例如厦门大学勤业食堂的馒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食堂的港式烧腊、荔枝肉,集美大学万人食堂的包子铺等。文内不仅有让人垂涎的美食图片,还有现场视频。记者还采写了不少美食背后的故事,以及师生们对这些美食的情感,字里行间,大家也可以感受到这些食堂的用心。

“在饭点根本不敢打开这条微信看。”“光看图片,仿佛就能闻到香味。”网友们纷纷留言为这些食堂点赞,而这么多美食,也勾起了许多网友的校园记忆。网友“有枫”说:“厦大食堂从小吃到大,现出来读大学,想起来厦大食堂真是承包了我一半家乡的味道。”网友“夏小木”看了也表示:“都想重返幼儿园了。”  

原文链接:http://epaper.xmnn.cn/xmrb/20180323/201803/t20180323_5167921.htm  

厦门日报新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MxODM2Mw==&mid=2650085847&idx=1&sn=61bfbbf87d11e6c5b39941f9ef37a640&chksm=beda626389adeb75d3c2f952944fda3aad990ade7f2a09aec86a2a4940ed0500bf54afd0419f&mpshare=1&scene=23&srcid=0326Q8MKLDqOwOa9olaFVCAG#rd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