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机关作风与效能工作检查
发表者: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近日,副院长、院党委纪检委员高岩松带领院办、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机关作风与效能情况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全院机关教职工出勤到岗情况总体良好,工作秩序井然有序;检查同时也发现个别部门少数人员不在岗、办公室物品堆放不整齐、办公环境不整洁等问题。检查组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各单位,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内部核实、限期整改。

今年是学院“作风建设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院长叶光煌多次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并对加强作风与效能建设进行指导。开展机关作风与效能检查是深化学院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将完善作风建设的考核机制和问责制度,有效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今后检查小组还将不定期深入检查,进一步强化我院教职工的作风效能意识,全力营造务实、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助推学院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