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举行校企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发表者:文/图 中软学院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诚毅学院与旺集科技校企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在景祺楼11楼会议室举行。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党委副书记连志崧、旺集科技董事长林思明,中软学院、就业办相关负责人及其中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上,叶光煌院长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重视校企合作,旺集科技是福建跨境电商领域的领航者,共建签约仪式将为相关专业在校生提供一个良好成长平台;旺集科技董事长林思明则表示旺集科技将与诚毅学院进一步合作,为跨境电商培养更多应用技术技能人才。仪式中,叶光煌为林思明董事长颁发了诚毅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座谈,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

据悉,旺集科技成立于2014年,由厦门网商协会副会长林思明先生发起成立,是第一家为国内跨境电商提供俄罗斯海外仓储配送及对俄营销服务的科技公司,解决对俄跨境电商的清关、仓配、营销、售后、支付等一系列刚性痛点。在短短18个月的运营时间内获得千万级风险投资,2016年9月,再次获得4500万A轮融资,目前公司服务超过一千家来自亚马逊、Ebay、阿里巴巴的跨境品牌,已成为跨境电商服务商的佼佼者。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