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表者:部门工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部门工会于3月2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诚毅影剧院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集体为国家点赞。这次观影也是学院“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第三项活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融合十九大精神,以纪录片的形式,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生动诠释了中国这五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

观影结束后,教职工们深受鼓舞。自豪感、幸福感、安全感油然而生,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李虹老师表示,影片凝聚中国力量、聚焦发展瞬间、贯穿民生主线、展现家国情怀,让大家心潮澎湃,发自内心地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深意。身处美好时代,身逢历史机遇,要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答卷。郑铭老师表示,电影展示了引领中国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习主席言语中对贫困人民的点滴关怀,深入人心,催人奋进。看后也希望把这份自信和责任传达给广大诚毅学子,也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陈亚红老师将观影感受浓缩为“厉害”两个字,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们的党!厉害了,我们的人民!

今年学院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对新时代建设成果的自豪感,也帮助广大教职工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强健的体魄、愉悦的身心,投身我院的内涵建设当中。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