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炳生先生一行来校视察
发表者:党工部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7日,集美大学常务校董庄炳生先生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集美大学校董会副秘书长、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接待庄炳生先生一行并亲切座谈交流。

庄炳生先生一行本次是应晋江市邀请,带领菲律宾巴西市狮子会成员参加梅岭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首届会员就职典礼。典礼结束后,庄炳生先生便率团来校参观访问。叶光煌院长向来宾介绍了集美大学和诚毅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主陈嘉庚先生的辉煌事迹,并简要说明了学校今年即将迎来的百年校庆情况。庄炳生先生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他来宾对学校的发展表示赞叹。

庄炳生先生是菲律宾著名华侨,祖籍福建晋江,曾被厦门市政府授予“荣誉市民”称号,是集美大学校董会常务校董,十分关心我校的发展。集美大学新校区万人食堂就是他以父亲庄材塗名字认捐命名为“材塗膳厅”。2016年8月,庄炳生先生向诚毅学院捐赠了全套123件铜管乐器和配套演奏服装,为我院铜管乐团的演出训练和选修课教学提供了先进的器材设备。2017年6月我院毕业典礼,庄炳生先生来校现场观看我院铜管乐团为毕业生和家长演奏的热闹场面,并与学院领导和铜管乐团队员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照片

2017年庄炳生先生与我院铜管乐团合影资料图片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