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检查我院党委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表者: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3月9日和1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童建福率检查组对我院党委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此前,院党委根据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了全面自查,并认真撰写了自查报告。实地检查中,检查组查阅了对应资料和台账并访谈了相关工作人员。

3月12日上午举行反馈会,童建福肯定了我院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出了我院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亮点;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反馈,他从责任传导压力、述责述廉、意识形态、正风肃纪、一岗双责、选人用人、师生资助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童建福强调,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主要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师生身边的腐败问题以及全面落实整改等四个方面抓落实。他希望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握机遇、争创“学科一流”,努力把诚毅学院办成“省内一流”的独立学院。

会上,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检查意见反馈。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叶光煌表示,今年是我院的“作风建设年”,学院也将以此契机加大改进机关作风建设。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光表示,学院党委将针对此次检查反馈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改进存在的薄弱环节,使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