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
发表者: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在景祺楼104报告厅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议。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工会主席,中层领导,各教学院系、各部门、各单位主任助理级、主办级职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含教辅单位)、辅导员2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叶光煌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或协管工作,重点围绕教育教学建设、人力资源建设、党建思政建设、制度保障和教辅后勤服务等五大方面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动员。2018年,学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理论教育、思想引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推进专业群建设及学院转型发展,加强学科建设工作,制定学科建设方案和五年规划;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博士及专业学科带头人,加大双师型队伍建设力度,做好博士科研启动金项目和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开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展中期监测评估,论证制定学院《综合改革方案》,编制2018-2020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推进专业群实验室建设,加强信息化平台和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改进资产、财务、后勤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叶光煌在讲话中重点围绕作风建设,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坚守纪律底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院的具体要求,做一名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员工。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技能,明确分工精诚合作,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担责,把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营造能作为、敢作为、有作为的良好氛围。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