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科竞赛备赛师生
发表者:综合来稿 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次数:

寒假期间,我院还有部分师生留校备战数学建模、智能车等学科竞赛。2月7日上午,院长叶光煌、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一行来到13号实验楼数学建模集训实验室和体育馆地下一层电子信息创新实验室,看望慰问留校备赛的师生,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数学建模和智能车赛都是我院学科竞赛重要拳头项目,历年来,我院在各级赛事中屡获佳绩。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月9日开赛,我院15支代表队共45名队员将参赛,期末结束后,队员们立即投入紧张的备战集训。为了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 能汽车竞赛以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我院智能车队队员和Robermaster拉普拉斯成员及部分2017级新队员共61人,期末结束后也立即投入到寒假集训中。

院领导仔细了解各项竞赛的准备情况,勉励队员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学们也表示尽管困难重重,但通过不懈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难,完成预定的目标。院领导还现场解决队员生活后勤保障等难题,同时叮嘱学生回家旅途一定注意安全。院办主任游永忠陪同看望。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