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彪董事长巡视诚毅学院期末考考场
发表者:党工部 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起,我院进入为期两周的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周。当天上午,集美大学校长、诚毅学院董事长李清彪来院巡视我院期末考考场,院长叶光煌、副院长黄义新,院办、教务部负责人陪同巡视。

李清彪来到教学楼各个考场教室,认真检查考场秩序,详细了解考察考风考纪。巡考结束后,李清彪还察看了我院教学楼、实验楼、游泳馆等教学场所。

当天上午,学院领导,相关系部主任、书记,教学督导组成员也深入各教学楼考场巡考。从巡考整体情况看,监考教师均认真履责,广大考生态度端正,诚信应考,考场秩序整体情况良好。

期末考试是检查学生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有效手段,也是考察一所学校学风建设的重要时刻。我院历来加强考试管理,规范考务流程,严格考风考纪,严惩考试作弊。考试周之前,我院通过网站、宣传栏、新媒体等多种平台,开展“诚信应考”系列宣传活动,反复倡导学生认真复习、诚信应考。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