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工参加军地联谊活动
发表者:部门工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为增进军地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2018年元旦,我院部门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参加由同安区民政局和驻闽某部队联合主办的军地联谊活动。此次联谊会在同安某军营举行,同安区妇联、驻闽某部以及学院的优秀单身男女青年共80余人参加。同安区民政局、驻闽某部的领导以及学院部门工会主席游永忠出席。

在部队士官们嘹亮的歌声中,联谊活动拉开了序幕。“一见倾心”、“千里姻缘一线牵”、“趣味咖啡馆”、以及“军哥阿妹缘相聚”等一系列互动交流的游戏环节,营造了温馨融洽的氛围,增进青年男女彼此的了解。活动结束后,女嘉宾们现场观看部队战士的军体拳、格斗以及快速拆装枪支等表演,并与男嘉宾在部队食堂共进午餐。

在即将离开军营时,现场有不少士官手持玫瑰花大胆地向心仪的女嘉宾表白,将军地联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当天,军地联谊微信群也同时启动,方便大家今后交流联系。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