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校友会诚毅学院分会成立
发表者:党工部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集美大学校友会诚毅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景祺楼19楼会议室召开。集美大学校友会会长辜建德向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授牌,叶光煌任诚毅学院分会首届会长。院领导、院长助理、相关系部负责人、各教学院系校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近百人参加会议。

作为集美大学老校长、诚毅学院创办首任院长,辜建德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诚毅学院的创办历程,向当年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诚毅学院作为当年集美大学改革开放的窗口,弘扬嘉庚精神、践行“诚毅”校训,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学生,至今已有3.5万名校友,看到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可喜成绩深表欣慰,并诚邀校友们参加明年集大百年校庆、诚毅学院十五周年院庆。

叶光煌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返校参加成立大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和校友们分享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变化和进步。他说,集美大学校友会诚毅学院分会的成立意义重大,是载入学院史册的一件大事,也是校友工作的一件喜事,搭建了校友和母校沟通的桥梁,也将成为校友之间增进友情、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他希望校友会团结更多的校友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壮大校友会的队伍,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开放式办学以及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再建新功。  

会上,集美大学校办副主任兼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小军宣读集美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诚毅学院分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集美大学校友会诚毅学院分会章程(草案)》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与会的各位校友、理事在会上也为诚毅学院分会和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