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暨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表者:文/就业办 图/院记者团 韩卓轩 牛伟强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暨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景祺楼19楼会议室举行。集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院长助理陈三明、院办主任游永忠出席会议。与会领导为126名2018届毕业生颁发了集美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书和诚毅学院就业信息员暨校友联络员聘书。

叶光煌首先祝贺同学们光荣受聘“两员”,他说,2018年全国毕业生总数再创新高,就业形势严峻,就业信息员要勇担重任,及时向本班同学传递就业创业政策和企业招聘信息等,共促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同时,他也特别强调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谈了三点要求:一要有热情,热情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一届一届地永远受聘,用热情和温暖凝聚校友;二要讲团结,要坚守初心,顾全大局,不计个人得失,紧密团结校友;三要乐于奉献,投入时间和精力,尽心尽责服务校友和母校。最后,他也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要积极求职、顺利就业,毕业后做好校友工作,为母校作贡献。

会上,连志崧宣读《集美大学院诚毅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暨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决定》。法学1491余子龙同学作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暨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

就业办负责人、各教学院系党总支书记、就业办全体人员、各系就业联系人、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暨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