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全面启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发表者:文/就业办 图/院记者团 韩芝 郭袁超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诚毅学院全面启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在景祺楼19楼会议室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院领导叶光煌、黄义新、连志崧,教务部、科研促进部、学工部、团委、就业办负责人、各系主任、各党总支书记、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各系办主任、就业办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连志崧对大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系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根据学院总体部署,结合各系具体情况和专业特点,制定工作方案 。二是做好分类指导,发挥专业老师和专业教研室的工作,做好指导培育工作。三是工作节点前移,做到早发动、早选拔、早培训,以国家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和学科竞赛为抓手,优中选优培育项目。四是整合项目选拔和培育资源,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引入行业企业专家、创投风投机构、校外众创空间、科研院所、创业校友等各方力量,通过运营指导、资金投入、策划包装等方式共同培育项目。五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层层分解,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专业、年级和班级。

为了进一步发挥校外众创空间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帮扶作用,学院与爱特众创、一品威客、联桥研创、北站创业大街、集美海蛎文创园等五家厦门知名众创空间达成共建协议,会上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