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首场综合性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表者: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首场综合性大型校园招聘会于教学楼11号、13号一楼举行。此次招聘会由诚毅学院与厦门人才服务中心、集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旨在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供需双方顺利对接。

本次招聘参会企业140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其中不少知名企业,如厦门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象屿酒业、鸿星尔克、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惠尔康食品、三六一度、金牌橱柜、松霖科技、娃哈哈食品等。涉及建筑工程、机械、电子、IT、物流、金融、电商、食品、鞋服、贸易、教育培训等行业,几乎涵盖学院所有专业。知名企业的加盟,与专业高度匹配的岗位,吸引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参与。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供需双方积极互动,充分交流,现场气氛融洽。到场应聘的除了诚毅学院和集美大学其他学院的毕业生外,还有从周边其他高校赶来的毕业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部分非毕业班的学生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招聘会持续4个多小时,到场人数将近5000人,华灯初上依然有不少毕业生在排队面试。会后部分企业还在我院进行了笔试和第二轮面试。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不少单位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毕业生也反馈,校园招聘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增长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安全保障。

据悉,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让我院毕业生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院借力各方资源,线上线下齐发力,注重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招聘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举办了大型综合性招聘会、航海类专场招聘会、会计专场招聘会以及企业宣讲招聘会。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大力搭建网络双选平台,经过多方联系,截至当前已引进近80家用人单位(提供1800多个就业岗位)面向2018届毕业生举办网络双选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有效、安全、便捷的信息对接服务。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