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建党历程,不忘入党初心——机关第四党支部赴古田会议旧址开展党史教育
发表者:机关第四党支部 王颖慧老师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建党历程,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11月18日,支部全体党员一行14人赴古田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建党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叶光煌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当天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中,教工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古田会议旧址,学习红色革命精神;瞻仰毛主席纪念园,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参观古田会议纪念馆,重温古田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意义。结束参观学习活动后,全体教工党员还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重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对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也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