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诚毅游泳队在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佳绩
发表者:公体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江西赣州举办。诚毅学院游泳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在第一天就拿到团体项目丙组(普通组)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两个项目的第一名。在第二天200米蛙泳项目决赛上,法学1691郑薇莹以3分09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在200米蝶泳项目决赛上,金融1791柯艺文夺得了第二名。

据悉,此次比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澳门大学等全国各地83所院校参加,比赛为期四天。我国泳坛首个拿满全运会、亚运会、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金牌的大满贯得主叶诗文将代表清华大学参赛。接下来两天的比赛安排中,我院游泳队将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200米仰泳、100米仰泳、女子20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自由泳、400米女子个人混合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项目中继续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