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诚毅学子获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
发表者:阚甜老师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闽江学院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学前教育专业蓝文佟以优秀表现获大赛三等奖。这也是时隔四年,我院学子再次在此赛事斩获殊荣。

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共60多所高校,3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5所高校的64位优秀选手进入现场决赛。决赛从“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现场演讲答辩”两大环节进行评分。我院选手蓝文佟在现场答辩中,不惧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优秀选手的压力,从幼儿教育现状出发,结合“诚毅童行”支教实践活动经历,以“毅心毅行”为指导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获得大赛评委的高度认可。

此赛事是福建省就业类传统赛事,各高校都非常重视,参赛选手水平高,竞争激烈。我院秉承早酝酿、慎选拨、重指导的宗旨,发动教学院系、职能部门联合推进,辅导员、科任教师、行业专家联合指导,最终取得优秀成绩,也说明了学院生涯规划教育整体向上向前发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