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表者:文/院记者团 陈及开 任宇凡 王睿 图/院记者团 韩芝 黄育就 韩卓轩 邢五岳 郭文彬 发布时间:2017-11-11 浏览次数:

11月11日12时许,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在庄重文夫人体育中心举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光、副院长黄义新、院长助理颜承志、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闭幕式。

获得本次院运会田径比赛前三名依次是: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经济系。学生总锦标成绩排名前三名的依次是: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经济系。

本届运动会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展现出全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安全顺利,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成绩喜人。

闭幕式上,朱晨光宣布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是:人文科学系、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经济系、体育与艺术系荣获特别贡献奖。

黄义新在致闭幕词中说:“本次院运会展现了全院师生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向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宣布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七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获得前三名依次是:信息工程系、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经济系;篮球比赛女子组前三名依次是:经济系、人文科学系、信息工程系;男子组前三名依次是: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管理系、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足球比赛前三名依次是:信息工程系、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乒乓球比赛前三名依次是: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系;传统武术赛比赛前三名依次是:管理系、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信息工程系。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