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党校第四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发表者:文/党委工作部 图/院记者团 李颖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诚毅学院党校在景祺楼104报告厅举行第四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院长助理、党工部主任颜承志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要求学员们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党员标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班共有224名学员通过结业考试及各项考核,取得结业证书。培训班历时2周,期间,学员们聆听了四场专题辅导讲座,观看了《筑梦路上》教育录像,参加了两次小组讨论,自学了《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党内法规条例。

结业式上,来自人文科学系、体育与艺术系、机械工程系的三位学员代表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倡议全体学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砥砺奋进,不负使命。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