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周联清到诚毅学院调研
发表者:党委宣传部、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集美大学第六届校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后,在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集美大学校长李清彪、党委副书记郑志谦等陪同下来到诚毅学院调研。

周联清考察了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和成果展示及民族传统体育传承情况,在木拱廊桥、智能家居、电子设计、智能车、机器人等学生作品前驻足观看,并与师生们亲切交流。随后,周联清看望了正在军训的新生,参观了陈嘉庚语录碑廊、教学楼、图书馆等,听取了院领导的工作汇报。

调研过程中,周联清对我院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他强调,关于诚毅学院未来的发展,大家很关心,省委省政府也很重视。当前,学院一要明确办学目标,做好办学规划,尤其是要做好“十四五规划”;二要把握好正确的办学方向,要以应用型为目标,与地方经济产业相融合,寻求特色发展;三要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师生和后勤服务人员日常管理,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