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表者: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下午,在党的生日之际,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林斯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初心”、“使命”再次在心中激扬,激励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务实奋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响应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号召,会后,支部还组织了一场生动的“战疫故事”分享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讲述了在这场抗击疫情斗争中身边党员个人和团队的战“疫”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