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检查我院党委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表者: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3月9日和1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童建福率检查组对我院党委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此前,院党委根据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了全面自查,并认真撰写了自查报告。实地检查中,检查组查阅了相对应资料和台账并访谈了相关工作人员。

反馈会上,童建福肯定了我院党委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点评了我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亮点;特别肯定在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中思想高度重视、整改措施有力、整改比较到位彻底。他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反馈。他强调,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整治师生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四个方面抓细抓实。他希望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握机遇、争创一流,努力把诚毅学院办成“省内一流”的独立学院。

会上,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检查意见反馈。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叶光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光表示,今年是我院的“作风建设年”,学院将以此契机加大改进机关作风,认真抓好此次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改进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