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层领导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发表者:文/人力资源部 陈财贵老师 图/党工部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中层领导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在景棋楼1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叶光煌主持,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及全体中层领导出席。

34位部门领导简明扼要的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汇报,抓重点、讲成绩,根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的思路和方法;并对过去的工作有检查、有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有启发、有思考。会议简洁高效,满满都是干货。

会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光对一年来各位同志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希望大家明确责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叶光煌院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今年“三述”材料内容有质量、年度计划有实施、部门工作有实效、一岗双责有落实、廉洁自律有成效。其次,指出了不足表现在个别同志对“三述”理解有偏差、述责述廉内容较单薄、工作的经验和贡献体会不够、工作的不足和困难涉及较少,同时对学院其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相对欠缺。最后,提出了“转作风、敢担当、讲廉洁”三点希望,希望各位同志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同时保持清正廉洁。

 
版权